學校簡介

「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馬可福音10:45- testing

 

宗旨:

為實踐基督徒的愛心,關懷社會的需要,以實際行動服務社會,幫助有需要的群體見証基督的福音。

 

目標:

透過合適的課程使幼兒在愉快環境下學習,培育幼兒德、智、體、群、美得到均衡的發展和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為未來學習奠定基礎。

 

服務對象:

二至六歲體智健全幼兒

 

編 制:

預備班 (2-3歲幼兒)

幼兒班 (K1)、低班 (K2)、高班 (K3)

各級均設有上午班及全日班

 

課程內容:

學習–學校以兒童的生活經驗、能力、興趣和發展需要,以兒童為本的理念編定課程。課程採取主題教學模式,透過不同綜合性活動,促進兒童全面發展。本校亦對兒童的生命教育極為著重,鼓勵兒童積極參與社會服務、主動關懷付出、學習與他人分享,培養兒童互助合作的重要性,提升與人相處的技巧。

其他–生活及常規訓練、體能遊戲、音樂、圖工、電腦活動等。

全日班每日供應營養均衡之飲食,包括早餐、午餐、下午茶點、水果。

全日班安排午睡時間

 

師資:

全校教師均已註冊及接受專業師資訓練,部份已完成幼兒學位及碩士課程,教學經驗豐富,有愛心、耐心、富工作熱誠和盡責。

特別聘請外籍英語教師擔任多元化英文班,專科老師任教普通話。

 

時間:

全日班

星期一至星期五

8:00am – 6:00pm

星期六

8:00am-1:00pm 

上午班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am – 12:00am

每年有春節、聖誕及暑假假期,園方會預早通知

 

學費:

1.全日班 – 每月學費 : $520(K1-K3)、$3460(N班)

(包括學費、早餐、午餐、下午茶點、水果)

2.上午班 – 每月學費 :免費(K1-K3)、$2970( N班)

(**有經濟需要的家庭可向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學生資助處申請學費減免)